摘蘋果和夾夾樂是貝拉上功文課最愛的兩件事。
每個禮拜二早上九點前要挖她起來上課貝拉通常都會立刻精神抖擻的醒過來,
接著喊:趕快!阿姨要來了~
因為我們是跟晴媽一起坐計程車去的!
不過這個星期晴媽回娘家,大家都在猜我也會請假!
我和貝拉的出現大家很驚訝!
妳們是忘了我現在有金得意嗎?要到哪都是so easy 滴~~~
雖然路程有點遠要騎20來分,但一路上貝拉很安分。

我想貝拉是很愛去上課的。
她為了要摘蘋果會記得要舉手!
每次都要拿她畫好的作業給老師看!
回家會拿老師發的功課出來唸!
每天都要放ㄅㄆㄇ發音歌來聽!
..........................................................................
感謝杰媽免費提供這麼好的親子課程。

說到這個夾夾樂上星期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個皇冠,要他們把夾子夾上去
     我發現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巧思
     貝拉把皇冠上方尖尖的都夾滿
     晴晴都夾在凹槽的地方
     小倪子則是順著三角斜線整齊的夾了ㄧ排
     真的很有趣


那張畫的五花十色的就是貝拉寫好的作業


 下課後幫忙收椅子,一次搬兩張就知道媽媽平常訓練有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