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苗栗回來貝拉連續兩天半夜三點起來玩,我被折騰兩天之後沒想到她又發燒了。
我想貝拉適應環境的能力真的不太好,回苗栗便秘回台南還是便秘..好不容易大便出來了....
當天晚上就發燒嘔吐....ㄜ~~~饒了我吧!!!!
星期四晚上我在洗碗的時候就聽到貝拉說:"哇!怎麼辦?"
回頭一看她呆站在客廳望著被她吐髒了的小布,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不過心裡叫慘,八成又發燒了!一量快39度咧~~可是活動力還不錯就想先擦溫水再觀察看看好了。
後來睡覺喝ㄋㄋ的時候,喝完轉身躺下又突然"哇"一聲,還好我反應快問她:妳是不是想吐?不過我也沒等她回答趕緊抱她起來到床邊,所以只有地板遭殃...
ㄏㄏ...要不是有她那聲"哇"我看大家都別想睡ㄌ!!
半夜燒到快40度只好塞栓劑了...隔天早上起來還是又燒到38.5度....
這次也是只有發燒+嘔吐沒有其他症狀,但活動力和食慾都還不錯!
不過我的習慣是不能等,一定要先帶去給醫生看是否有感冒症狀我才放心!
診斷結果扁桃腺有化膿的狀況,方醫師說最近很流行可能會燒好幾天...
不過知道是一般感冒就比較不擔心了。

這兩天定時吃藥都沒有再發燒的情形,食慾也沒有受到影響,情緒狀況也只有小番,希望只是最輕微的扁桃腺發炎,因為方醫師說感冒症狀要過兩三天才會出來,明天還得複診。
神ㄚ~請你保佑我吧!!
每次只要一換環境我都得搞上半個月才能恢復正常,真的好累。。。。。
我的鼻子又腫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