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帶著貝拉去誠品逛逛。
可能是因為週末,店裡滿滿的人,我們只要起來拿書位置馬上就被坐走了!
沒多久貝拉也待不住居然跟我說要玩玩具!

只好又帶她去班恩傑尼玩免費的玩具,因為我們有加入會員,門市小姐認得我,不買比較不會被白眼!
哈~


晚上貝拉大概無聊的發慌,居然說要去夜市!
上禮拜貝拉爸爸看壹周刊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去買書上介紹的魚蛋吃,九點半我們才殺到花園夜市去!
貝拉居然還記得"夜市",只好叫她自己跟她老爸說去~
這次爸爸說要換另一個夜市去,時間也比較早我們還帶貝拉去打彈珠台!


星期天不想煮飯,貝拉爸爸說台南有FRIDAYS了想去吃,剛好在家樂福那邊吃完可以順便逛逛!


不過這次吃的不是很愉快,我點的漢堡催了很久都沒來,貝拉都不耐煩坐不住了~
最後叫來服務生罵一罵叫他包起來算了!


貝拉爸爸買完單出來才說漢堡根本沒有KEY上去,是等我們催第二次才補的!
所以服務生根本沒有跟我說實話,還好可以不要不然真的嘔,因為帶回去吃冷的實在沒意思!
還有貝拉爸爸點的起司蛋糕超甜又超大我真是嚇壞了!


之後帶貝拉去家樂福的玩具區也玩了ㄧ會,才去買東西。
貝拉騎著賣場供人試騎的滑板車到處逛
最後還提了ㄧ桶黏土打死不放,結帳時聰明的媽媽拿了餅乾讓她選
貝拉果然不敵吃的誘惑,放棄黏土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