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在娘家就接到Ryan媽的電話詢問是否參加第三次家庭聚會的活動。
聽到要去梅嶺看螢火蟲真的好興奮
不過想到時間是晚上還有帶貝拉坐小巴走山路
我跟Ryan媽說:等貝拉爸爸出差回來我問一下,不過我想機會不大...
Ryan媽說:你們也可以自己開車ㄚ...,我想機會更是不大...

後來一直拖到報名時間過了,某天我跟貝拉爸爸隨口提了一下
沒想到他願意帶貝拉去看螢火蟲耶~~~
還好名額擠得上。
哈哈~我高興的都要放煙火ㄌ。

禮拜六貝拉吃過午飯就吵著要去看螢火蟲了!
風衣,手電筒,紅色玻璃紙都準備好了!我們還帶了飛機燈籠呢!!
我跟貝拉說等爸爸睡飽就可以出發囉
講了繪本"好寂寞的螢火蟲"給她聽,告訴她螢火蟲要太陽公公下山暗摸摸的時候才看得到
結果貝拉以為戴墨鏡就會暗摸摸就可以去看螢火蟲了~
















出發要到福來梅子雞餐廳集合就靠好久不見的MIO小姐了,上路就換我跟貝拉補眠囉!














到了目的地逛了ㄧ下看了水火同源是啥東東,JOJO媽就給孩子們講故事
講完就開飯囉~

吃飽準備上山才明白要徒步走50分鐘才看得到螢火蟲,當然就是ㄏㄚˊ~~~
來都來了...是不是得硬著頭皮上呢????


貝拉只有走一小段意思到了剩下就是爹娘的事了
抱小孩爬山真的很吃力,不知道要走這麼久,不然就帶推車來了...
我跟貝拉爸爸累到喘吁吁...
感覺都走了好久怎麼下來的人說還要50分鐘?到底要走到多裡面ㄚ??
這時眼尖的貝拉爸爸看到一隻螢火蟲飛過來趕快叫我們看...
接著邊走我們就開始萌生退意...準備落跑~
還安慰自己下次準備齊全再來....哈哈~
說到這就要給無尾熊媽媽拍拍手,她自己帶著一大一小上山..真勇!!



回程買了楊桃當戰利品,也因為體力耗盡肚子餓了,下山又殺到花園夜市去吃了消夜才回家。
貝拉車上睡飽了當然到夜市又是生龍活虎。
都不知道她娘腰痠背痛四肢發軟攤了兩天,這兩天還給我作息大亂半夜起來玩真要命!
到底是誰沒出去玩的命?
可憐的貝拉爸爸第一次參加活動就遇到這麼硬的行程,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