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貝拉認得顏色之後,沒想到她是用顏色來區分她認識的阿姨。
而黑色和紅色阿姨是我們搬到這裡最先認識也非常照顧我和貝拉的人。
每當有她們在的時候,貝拉都會顯得比較自在。

今天是功文課的結業式,九點把貝拉叫起來她還是有起床氣說她要睡覺!
盧了很久只好又搬出黑色阿姨的兒子,聽到哥哥在等她總算願意起床。
說半天願意換上漂亮的衣服也是為了要給哥哥看。

上完課媽媽們在聊天,貝拉和小朋友在夾夾子,夾完她要兩個姊姊放開
我問她要做什麼?只見貝拉拿著一盤夾子還跟大家借過,排除萬難走向黑色阿姨就是為了拿給她看。
後來又回到我身邊玩了ㄧ會,一個沒注意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又跑去躺在黑色阿姨的懷裡了!
這一幕看得我真是感動!雖然我酸溜溜的說她的枕頭比較舒服....哈~

看到有人這樣寵愛著自己的小孩,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滿足感!
每次去妳家串門子,妳帶著貝拉趴在洗手台仔細的幫她洗手,有什麼好康的也都馬上拿出來...
用妳那台黑色的MAZADA載著我們四處去,雖然現在一起出去的機會比較少了...
但那台車子對貝拉而言有很多美好的記憶。
謝謝妳!阿慧阿姨~

紅色阿姨則是幫我在台南開啟新生活的重要人物!
沒有她我沒辦法認識一群這麼好的BABYHOME媽媽。
我們在月子中心認識的,怎麼也沒想到是住在家附近的鄰居。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遠親不如近鄰的道理。
我的喜怒哀樂全倒給她...
我帶貝拉離家出走也是她收留我們....
每次打電話給我就是有好料的....
當他們家的寶貝有什麼好康的貝拉也會有....

黑色阿姨問為什麼妳是紅色的?
因為妳的眼鏡是紅的啦~
謝謝妳!淑惠阿姨~

現在貝拉已經會說 紅色阿姨是淑惠阿姨, 黑色阿姨是阿慧阿姨 了喔。

時間真的好快...我的貝拉已經在妳們溫暖的懷抱裡幸福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