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聽貝拉在跟爸爸對話我都笑到不行...
我想爸爸本人應該很想去撞牆吧!
偏偏有人就是不信邪,愛自討沒趣~
下午爸爸請假去補發駕照所以提早回來
貝拉睡過午覺醒來就哭著找爸爸(我看是還沒完全醒)
貝拉:爸爸咧?...爸爸來睡覺....
我也沒看到爸爸,說什麼安撫她都沒用只好起身找爸爸。
不過爸爸在講電話,我只好轉身去上廁所任貝拉發洩一下~
爸爸講完電話就趕緊來陪女兒...
結果爸爸突然問了貝拉:爸爸比較漂亮還是寶貝比較漂亮?(大概是想轉移她的注意力)
貝拉的回答真是令人噴飯:爸爸比較buy(醜)...
爸爸愣了兩秒說:也對啦....
又接著問:那媽媽比較漂亮還是寶貝比較漂亮?
貝拉:爸爸比較buy(醜)...
說完連自己都笑得好開心...
不過爸爸還是不死心繼續問:那小布比較漂亮還是寶貝比較漂亮?
貝拉還是回答:爸爸比較buy(醜)...
哈哈哈~爸爸到底想聽什麼答案?!女兒的意思已經很明顯囉~

我也很好奇貝拉為什麼不喜歡順著大人的話回答問題?
可是答案又從來不會離題....真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