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打算貝拉兩歲時要帶她去上律動課
朋友介紹美育奧福我聯絡好試上課程
幾次總是陰錯陽差沒去成
昨天上功文課結束後留下來和大家聊天
剛好想起就問了大家的意見
渟渟媽立刻熱心的為我分享她和亮媽在小太陽上課的心得
熱情的邀我一起去試上,還說可以順道接我!
我又再次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
之前上課都是和晴媽一起坐計程車,所以時間一到就得走人
現在騎車有自己的時間才能和大家多認識一些
沒想到馬上就有新的收穫 

今天一開始去上課貝拉一樣是一個人靜靜的看,一樣不准我跟著唱或跳!
不過並沒有排斥。
到後半段老師拿出道具就慢慢引起她的興趣了。
經過吹泡泡和大帳篷的遊戲就開始欲罷不能囉!
到下課了還一直說還要呢!

謝謝渟媽和亮媽介紹這麼棒的老師給我們!
還有貝拉能有渟渟和亮亮兩個姐姐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ㄚ慧~趕快帶倫哥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