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三四點貝拉睡起來我們都會去找點心吃
昨天問貝拉要吃什麼?她又想吃黑白饅頭了..
病了ㄧ星期冰箱早就沒庫存了,所以就騎著我們的ㄛ豆麥補貨去!
一開始是讀書會上課的時候軒媽都會買來給我們吃
吃著吃著就上癮ㄌ,她們家的手工饅頭一點都不乾,不容易噎著貝拉超愛吃!
凍在冰箱不管是當早餐或點心還是宵夜都超方便。
地點在和健康路交叉口的三官路上印刷廠前的無名店面
第一次自己去買的時候就有感受到軒媽說他們生意做得很跩的感覺ㄌ...
看起來每個人心情真的都不太好,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我先問了我想買回家冷凍是不是要買冷的?
結果她很不耐煩的說:妳到底有沒有來買過?我們從來就沒分冷的熱的?
真的好跩!我不敢再問ㄌ...(軒媽叫我買冷的嘛...)
然後明明講得很清楚五個黑的五個白的,結果包好變成五個黑的二個白的,她怪我沒講清楚!
心裡真的是圈圈叉叉但真的好想吃...只好當場變俗辣,含著眼淚任她數落...
第二次再去就讓我受寵若驚ㄌ...她居然對貝拉笑了誇她可愛還親切的問候貝拉要吃什麼?
看來以後都得把貝拉的安全帽脫下比較吃香!
還有一次多找了一百塊給我,軒爸還說怎麼可能?可以去買樂透ㄌ...
雖然可以稍稍慰藉我曾經受創的心靈,不過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我還是還給她了!
貝拉還很愛吃他們家的甜甜圈,我最愛的是那個沙拉麵包,貝拉則專挑上面的香腸吃!
不是牙齒痛咬不動嗎?昨晚居然還給我吃掉兩個香腸!真可惡~


還有我們家附近自從有了7-11之後,真的也是超方便~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也都是吃 i cash 啦~

還有在7-11旁邊的黑輪伯,我們也是常光顧的唷~
聽說在台南也是很有名的老店喔!


至於今天呢~
因為貝拉想吃"冰耶燒仙草"(廣告中毒ㄌ),所以跑去"嵐"買仙草奶茶充數,配上香噴噴的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