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爸爸有一個"好習慣"就是惹我生氣後要示好就會跑去洗碗,洗奶瓶,洗陽台,洗電風扇,洗冷氣網,洗洗衣機...反正就是做一些他平常不會做的事,或答應要做結果拖很久的事!
所以...今天拜託他半世紀之久的列表機終於幫我裝好了!
要不就會說"本來"我想買什麼給妳,或"本來"想帶妳去哪裡....
而這個"本來"從來就是說給妳高興的,從來都不會實現!(不然怎麼會叫"本來"呢!)

國慶日假日那個禮拜四回來,他突然跟我說本來打電話要去訂墾丁的兒童旅館想帶我們去玩,
不過星期六都沒房間了!
我白了他一眼,說的不是廢話嗎?!前一天才打去跟人家訂房間,是沒心還是沒大腦!
又故意問他:那你訂什麼時候?
答案當然是:沒有!又是說給妳開心的!(不訂怎麼會有呢?!)

後來星期天我帶貝拉去跑步完回來到7-11買了一本天下親子雜誌,裡面剛好有介紹適合親子旅遊住宿的地方,也有提到墾丁悠活兒童旅館,就故意拿給他看:你說的是這個嗎?
老實說看起來很讚真的好想去喔...
那晚他好像真的有認真看了ㄧ下雜誌的介紹,因為隔天下班回來他馬上打電話給公婆找他們一起去!
掛完電話真的上網查打電話去訂房間,不過假日的都滿了!
我就說:那不會訂禮拜五的喔!(實在是太想去了啦~)
他又打了電話給婆婆,呵呵~婆婆也是這樣跟他說耶!

就這樣...終於我們也可以去度假了!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那晚我帶著貝拉在電腦前選她喜歡的房間,北極熊和機器人還有甜甜圈貝拉都說喜歡
最後貝拉選了甜甜圈的房間。然後我們每天都期待著17號星期五的到來~

墾丁的天空就像天線寶寶說的"藍天藍,白雲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過這麼美的天空了....
I'm coming!!________<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