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網路線愛連不連的總要看它的心情(老機子接觸不良了啦~)害我不能寫
好不容易連上了居然沒法進我的網誌:說它是有害網站給我封鎖了!
最後受不了了拿去請宏基幫我裝無線網路,結果下午拿回來晚上就開不了機:說是中毒了要重灌!

這陣子當然是沒閒著只是這下不知從何寫起....整個懶了起來
整理相片的軟體也都沒了
先奉上我跟貝拉合作的作品看看囉~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有"刺繡"這等優雅的嗜好!
容阿姨說我當初唸錯科了....我也是這麼想說~

話說我是看雜誌都在袋上繡點小物畫龍點睛於是就請貝拉幫我畫
沒想到小姐居然給我畫上一幅害我繡個半死
不過繡好之後還覺得蠻有紀念價值的,只是這塊布要做什麼用?我們都還沒有想法~

貝拉說那些小動物都在做運動所以她寫了123(呼口號咩)
還搞了一個東邊下雨西邊晴的意境在裡頭呢!
我最喜歡拿葉子跳舞的那隻小貓(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像在跳舞不過貝拉很堅持是在做運動)
整幅畫裡超級麻煩的就是雲和樹魚池還有花就連那隻奶油獅也要湊一腳
我偷懶只描邊時被發現ㄌ,貝拉很堅持要把她畫的一捲一捲繡出來!


我在奮戰的時候貝拉吵著也要繡!自己又在剩布上畫了一隻...
想說繡針沒啥危險索性拿了最粗的那根給她....
她竟也有模有樣的繡出輪廓來~

還有還有上個月我們也做了一隻很像老鼠的小熊喔~夠無聊了吧!
再次聲明!我真的很討厭做玩偶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