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00 老人的失眠症頭又犯了....
想起前幾天和Vicky聊起寫blog的事
我發現自己寫blog的心情從一開始的見山是山到後來的見山不是山
直到和Vicky掛完電話我才驚覺現在自己已經見山又是山了。

我的網誌是從po照片+簡單的文字和抱怨開始的

後來因為太痛苦所以我想假裝幸福

我想久了就會像了吧


而現在的自己很真實

成為全職媽媽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從為孩子努力到為自己努力...我找到了自我的價值

我學會讓自己幸福的能力也知道幸福的標準應該由自己決定  

我的blog真實的記錄我的生活不矯情

謝謝喜歡爬我文章不厭聽我抱怨的好朋友不管妳有沒有浮出檯面或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 獻給Vicky一路相挺的好朋友 期待妳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