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四天的行程舅媽特別請了假回家照顧波妞讓阿嬤放假跟我們去永樂市場買布
舅媽也建議我們可以去101晃晃於是我們就先到101開開眼界順便吃午餐
我們一樣搭了捷運再去坐這趟到台北貝拉新認識的交通工具"接駁車"

舅媽說天氣不錯可以上觀景台看看
本來也決定好要上的我們在最後一秒打了退堂鼓
因為阿嬤一直唸說400塊好貴可以坐高鐵回台中了
而我打消念頭的主因是白天的景色應該沒有晚上的迷人吧
所以決定以後有機會再帶貝拉來體驗一百層樓的家多一層的夜景相信會比較值回票價~
不過錢也沒省到~不改買紀念品的壞習慣我還是在禮品部搜尋到一個鑰匙圈~ya!


然後我們就四處拍了一些到此一遊的照片,吃飽飯就轉戰我此行北上的重點"永樂市場"


當然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砸錢叫小黃送我們到買布天堂去囉
貝拉可也沒閒著這個也要那個也想結果她一個人也花了我350塊大洋
阿嬤買布的殺氣也讓我很傻眼!短褲七分褲長褲的料子全要了
最後還看上一塊日本布說要我給她做衣服
娘阿我功夫還沒到那耶~她居然說沒關係先買起來!夯不郎鐺她也花了一仟塊大洋
至於我就找了一些台南買不到的彈性棉布,這裡好多喔!真是看得眼花撩亂的~
後來在一家鳥居紡布匯停留最久,買了好幾塊日本布,他們的花色都好美喔
我也發現台北買布都是一碼起跳的不像台南可以一呎一呎賣
但相較之下價錢真的比較便宜,款式花色也多很多~真的銀兩帶再多都不夠買啦!
只能說這條真的是不歸路啦~
逛完去吃了碗杏仁豆花我們就滿足的回家去囉!


而這個就是我爆行李的元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