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採完草莓Hazel帶我們逛到清水的港區藝術中心
一進去發現真的好大一片喔
重點是不用錢啦

花海,山坡,水池都很大器不是一咪咪喔
餵魚的時候還遇到白鷺鷥現場表演覓食絕技,很血腥不過也算是免費的生態教學囉~
趁我去上廁所時RYAN媽帶著兩個小鬼玩起躲貓貓
也真佩服妳們在那麼大的地方玩躲貓貓耶~
我回去的時候看RYAN哥哥躲半天都還沒人去找他
另外兩位小姐也自顧自的躲著,到底誰當鬼阿?!

不過重點還是我上廁所時往上坡走發現的咖啡屋
不囉唆兩人先來一客冰淇淋解饞
再加上鬆餅馬分蛋糕把小傢伙餵得飽飽的
哪管得了等一下馬上就是晚餐時間ㄌ
出來玩就是這樣
我真愛妳跟我一樣隨興~而且還把貝拉管得服服貼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