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在這個小鎮,可要不是有朋友來找我我真的很少會認真的去逛逛...
星期六接到小嬸嬸的電話我興奮的問是不是要來鹿港找我們玩?!
他們一家子算是鹿港的常客了,才在想要請他們來我跟貝拉的新窩坐坐,真是心有靈犀!
貝拉知道Alexander要來開心的不得了,熱情的扮起小主人招呼我們的客人
多虧小叔的提醒讓大家留下了紀念的合影!

讓小朋友玩了一會我們就往天后宮出發
小叔問我哪家蚵仔煎好吃?我還真不知道呢!問我那天后宮附近有啥好吃?我也搖頭
那在地人都吃什麼?這我就瞭了~我們都吃菜市場裡的不在天后宮呵呵~
所以我們就先到天后宮附近吃他們每次來都去的"三姐妹"吃蚵仔料理
再逛一下老街把它消耗掉這樣晚上才能去吃我的菜市場小吃!
也沒忘了要去廟口買Alexander最愛的balloon,小嬸嬸也送了貝拉一個讓她好開心。

走到老街裡的一片空地遇到了賣吹泡泡的老闆放送泡泡秀
兩姐弟玩得開心的不得了,這一趟又走又跑的兩個小傢伙晚上應該很好睡ㄌ~

因為星期六的天氣真是熱到爆,要在菜市場裡吃沒冷氣的小吃實在是種酷刑
於是我們把鵝肉冬粉,肉圓,芋丸,豬血腸麵線....通通包回家吹冷氣慢慢享用!
很高興你們吃得開心~有空要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