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見到貝拉的人都用"活潑大方"來形容她,我真的很欣慰她的改變。
我想這是把貝拉帶回我的家鄉生活後最大的收穫,
現在的她應該是被愛團團包圍著的感覺吧....

起初她很不適應非常的驚慌,
除了這些以往一年才見一次的親戚外還有媽媽的朋友都是她不熟悉的臉孔!
可怎麼著~半年後我發現不管要去哪不管要見誰,這些事對她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上個星期舅公一家人從台北回來所以我又帶著去阿祖家玩
貝拉上個月有見過表阿姨一次我知道她很喜歡小阿姨,可就不知道對兩個表舅舅會有什麼反應了?
兩個小舅舅一見到貝拉既好奇又熱情,說貝拉的腳丫子可愛還拿起來研究,
她居然只是害羞的微笑?!舅舅們問什麼也都有問必答,連快睡著的舅公都來插一腳....
(不過還是輸給兒子了,貝拉對帥舅舅比較有興趣哈~)
大家對貝拉的印象都是黏在媽媽身上,她這次的表現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ㄌ~
還說下次要去台北找表舅舅和表阿姨玩呢~


回家的路上我才認真的細想了一下,問貝拉:妳知道妳有幾個舅舅嗎?"
七個!貝拉有七個舅舅耶~
六字頭兩個(媽媽家),七字頭三個(姨婆家),八字頭兩個(舅公家)!
看誰敢欺負我們貝拉~哈哈哈!

還有要特別謝謝這段時間陪在貝拉身邊的TIM舅舅
貝拉每次都很期待舅舅下班放假的時間只要舅舅一有空就黏著他
她說:她最喜歡小舅舅了,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舅舅陪她玩的時候都很專心!
所以我說啦~心在不在小孩都知道!居然還會給我用"專心"這種形容詞~
知道知道了啦~我會專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