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七月傍晚吃飯時間爸爸才心血來潮的說要去高雄逛好市多。
為了能進去於是我們就花$1200塊辦了ㄧ張卡。
之後我們就再也沒去過了。
儘管中間我偶而幾次提醒快到期了~
上星期六爸爸又是5點多臨時起意想要去逛一逛,
於是一年後就帶著證件去領了我即將到期的會員卡。
一年只去了兩次也就是說我們進去一趟好市多門票就要$600塊,哈哈~

說實在假日我們大都在家裡王八看綠豆也習慣了,
難得老爺心情好想出門即使已經到了吃飯時間餓著肚子我們也很巴結的趕緊整裝出發,了勝於無嘛~
路上先買了茶葉蛋墊底再到高雄牛乳吃晚餐。

到了好市多我可真是服了他~小心翼翼用濕紙巾擦遍推車上每一個貝拉可能會摸到的地方,又怕女兒站著會累坐著會髒又去找了ㄧ塊紙板鋪上,我只有順手拿了兩本書讓貝拉不會無聊~

看得出來貝拉真的很開心,一整個晚上話超多的!
吃飯的時候看到一隻狗還學牠吐舌頭哈氣呢~
買了ㄧ罐咁貝熊的維他命是早就答應要買給她的,高興的一路上都抱著!
兩次來我都好想去逛隔壁的IKEA,但都沒有得到批准。唉~
好市多裡面人超多空氣又不怎麼好,轉來轉去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大包裝的物品對我們這種三人小家庭實在有點OVER!
看來全聯還是比較適合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