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蔡夫婦帶著朋友來天后宮拜拜所以約了一起吃晚餐
也順道邀請他們到我們的小粉窩坐坐
整個晚上大家對貝拉的表現不停發出好奇和讚嘆聲,他們都說貝拉跟之前差好多喔!
距離上次見面也不過幾個月的時間怎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他們看到貝拉一回到家就自己開樓梯燈上樓去房間拿東西,就問我:她不怕黑嗎?
是呀~搬到這沒多久我發現她就可以自己樓上樓下這樣摸黑走路了
好像是有一天晚上想喝水還是忘了拿什麼東西我就要她自己下樓拿
原本我也只是發懶抱著試試的心理沒想到她就這麼自然的走下去了
樓下諾大的空間只有一盞昏暗的小黃燈老實說我自己都有點怕怕的~
像昨天吃飽飯爸爸要她下樓去幫忙拿牙線棒,她發現樓下燈亮著,
說這樣很浪費電還順手把它關了開小燈才上樓呢!

後來她跟姐姐要去外面吹泡泡兩手都拿著東西,我要她請姐姐幫她開門
因為姐姐在外面另外一個阿呗聽到了打算走過去幫她
沒想到她說:"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大家都有被她的成熟嚇到喔!
玩了一會她說姐姐提議要玩撿紅點要我上樓幫她拿撲克牌
我說:我很懶惰不想去而且是妳要玩的妳自己去拿~
然後她就去了.....他們說怎麼這麼好商量都不會廬?
呵呵~因為我是狠心的媽媽,廬也沒有用啦~

撿紅點是昨天我跟爸爸才教她玩的,沒想到今天就可以派上用場跟姐姐聯絡感情
我也真的發現打牌和打電動都能激發人類無限的潛能喔~
只要教一兩遍就能上戰場了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